水星潮汐

脑洞偏爱者

归.2019

今年过的跌宕起伏,可能人生就是这样吧。总是起起落落,下一个路口永远是未知。





感受过甜蜜的热情,滚烫的热烈,炙热的深情以及最后的决绝。倒也是不后悔这件事,后悔的只是一直未努力的自己。明白了很多,真的很多,但当时身在其中时,却不明白。很多道理也自认为自己懂得,其实也并不然,反倒是他懂得比较多。做了很多矫情的事情,向全世界宣告,现在看来,没多大作用而已,只是自己的一份青春成长痛。原有比我和他更过分的事情和人,没必要疼痛成最可笑的模样。





高三的大半年也是目前十九年中最值得回忆的一年,可以与2017堪比了。这半年,很难形容。切实体会过那种压力与奋斗,感受过老师同学的真情流露,也知道父母家人的担心,百感交集,五味杂陈的感觉,唯一一点就是后悔为什么不好好学习,考了这样一个分数。深深的对不起自己和那些我身边的人吧,2019有些惭愧。






下半年来了成都,一个从未接触,从未想象会来的城市。还记得一开始我真的很抗拒它,觉得,难受。为什么不是自己喜欢的那些城市呢?现在看来,也还好,给自己一个适应的时间还是挺好的,至少接受它了。看过了它的风景,大熊猫,人间百态,还有它的好吃的。很好的一个城市,但是不知道自己以后会不会留下来,也许不会吧。




过了十九岁生日,来读大学了,上大学再也不再是那个小孩口中的梦想了。时间真的好快,而且不留下任何痕迹。新认识了好多朋友和同学,比我想象中的好得多的多。惊喜与礼物总长存,每一个真心待人的人都会得到回应吧。很开心遇见这些朋友。




生活十九年,倒也留下一些冲不走的人。时间长短或许不一,但是,也很开心遇见这些人,陪我走过每一段难熬的时光。陪我一起矫情和成长,也庆幸我陪他们走过那些可以分享的或许美好或许难过的时光。带给我的感动也从来不会少,告诉我的一些道理,我也会一直记得,不知道这种状态会持续多久,说点幼稚的,我希望会一直这样。




离开东北才知道东北有多好,今年年末的冬天,没有真实感受过雪,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回家啊。想吃我妈做的饭菜,我奶做的西红柿鸡蛋炒饭和拔丝地瓜,我姥蒸的包子和炖的小鸡,还有锅包肉烤冷面煎饼果子。每次和爸妈视频,感觉是很小一件事,对于他们来说却是挺大一件事吧。听说我15号回去,一直在忙活接我的事情,期末了怕打扰我,晚上也不直接打视频电话,要等我有空了才行。说不想都是假的,2020年的第一天,距离我离开家已经有123天了。距离回家还有11天。





终于来讲讲我追星了


搞到宇宙顶流TFBOYS真是我最幸运的事情了。“爱你这回事,整整六年”当时14年喜欢的时候,也没想象到如今这般好光景。三个人一点一点在成长,各自在不同或相同领域有着非凡的影响。上半年几乎无合体,周年却办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。王俊凯真的太优越了,无论什么时候,我看见他,都会喜欢的不得了,怕是会蛊惑人心。说演戏能认认真真演戏,从来不怕苦和累,一直慢慢进步着。说唱歌,最喜欢的就是这种会高音还有改编的,太喜欢他改编的每一处了,我好爱这个男的。呜呜呜呜呜。王源确实让我喜欢的不得了,看831演唱会,哭的不行,这个人太有感情了,对于音乐的执着也太令我着迷了。超级喜欢这种一心扑在音乐上的人了,是少年才敢做的决定,是勇敢者的孤注一掷。他的歌也陪伴我走过了很多日子,那些难捱的痛苦时光,是他的那些话,让我一遍遍刷新对这个世界的认识。我爱唱作人王源。易烊千玺也是个了不起的超厉害的大人物,今年飞速圈粉,越来越多人认可他,我真的太五味杂陈了。不知道这些人是不是真爱粉,是不是一直跟随他,也许这波热潮过去,他们还会喜欢下一个人,他只不过是他们生命里的一站。我好害怕,我喜欢他的付出可以得到应有的喜欢。超喜欢这种认真的态度 做一件事,没必要费力讨好,没必要装出卖力的样子,是什么样子就是什么样子,保持自己的态度,该怎么样就怎么样。这个男人很绝,很酷。在看跨年演唱会的时候,最后压轴出场的时候,我竟然还是一颗颤抖的心,还是会超级激动,超级兴奋。六年了,六年了,还是保持最初的悸动,我好开心,第一次坚持一件事情这么长时间。看着你们从那么不被人接受到现在的顶流级巨星人物,似乎太不可思议。当时绝对想不到,自己搞到了巨星。我太开心了,做TFBOYS的粉丝真好。

再来说说我们小炸TNT时代少年团,夏天的出道站,看得我真是又开心又难过。看着最喜欢的两个人battle,我真的快哭了。最后又被团魂感动到哭。TNT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的,大红大紫,冲吧,我相信!马嘉祺这个人真的我无论怎么看都喜欢,每一次舞台,无论唱歌跳舞,给我一种无限潜力的冲劲。异类,睫毛弯弯,雪落下的声音,听海,sucker,天地,对话……我写不下的,每一次舞台,是每一次,完全给我惊到,我太爱他的舞台了。舞台下面,他也只是个小孩子,但是也要做大家的哥哥。他和丁那段谈话 我哭了挺久,怕两人有隔阂,我怕矛盾,因为矛盾就是分开的前提。好在可以聊的开,继续做我最爱的祺鑫风年。希望有更多人能看到他的好吧,希望。今年更喜欢的还有耀文,真的暴风成长的一年,14岁已经183了,我的乖宝贝现在也开始唱rap了,也让我这个俗人开始喜欢rap,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喜欢十八楼也挺好。





新的一年了,2020了,它真的就这么来了。好快,我都快20了。希望我 我爱的人 爱我的人 都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,做自己,保持孩子气,保持好奇。万事顺遂,毫无蹉跎。喜欢的十八楼的宝贝们也要继续冲冲冲!红遍全宇宙!❤️

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水星潮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