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星潮汐

脑洞偏爱者

纪录片01

半夜哭的惨不忍睹,我好爱养成系男团TNT时代少年团啊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好久没有看这么久的纪录片了,以前看的时候,还有人能分享,现在就自己消化了。记得【2017夏】的纪录片我看了五六次,当时真的很神奇,到后来的【北京行】,【广州行】,我都看了很多遍,可能是对过去的一种回忆吧。高三的时候,写完作业,偷偷拿手机看,能看到凌晨两三点,那时对于台风少年团的热爱也是很多,现在,对于时代少年团热情,同样不减,反而增多。







最动情的还是小马的part,最后的时候听家里人的话,他在哭。就很不敢相信,平常的小马很难去哭出来,“我其实 就是个理性主义者”我也是。处女座完美主义与理性主义结合体 ,喜欢小马有一方面可能是觉得看见他也是看着自己的感觉。他去年说的道理,我今年才懂。今天的这个纪录片,他的内容其实不算多,但是,我真的很动情。我会一直爱马嘉祺。





然后是小丁的腰伤,我当时看的时候真的浑身在颤抖。因为自己的家里人,至亲的人都是和小丁相似的病症。也许我没法体会那种痛苦,但是我亲眼见过这个病的治疗过程以及患者的痛苦程度,真的是非常严重。而且,如果想到丁程鑫不能跳舞这件事,我真的没法接受这个事实。希望小丁能好好照顾自己,注意身体,一定要健健康康健健康康健健康康健健康康健健康康健健康康的,不要过多埋怨自己,你一直都是最好的。




亚轩在弹【后来】的吉他曲时,纪录片里就有20遍。我真的有惊讶到,我一直觉得音乐是他的天赋,可他却现在困在变声期,自己去扒吉他谱一个音连上几十遍,真的震撼到我,是以前看纪录片的感觉。微博上只有几十秒的视频,他却练了那么久,我真的,很喜欢这个小孩。


还有耀文,一年的时间真的太快了,对于刘耀文来说,变化最大的就是身高和心理。不过虽然是个一米八多的人了,有的时候还像个小孩子。倒也喜欢这种幺儿的孩子气,总是天真又勇敢,浪漫又不渝。


还有贺的策划,浩翔的rap,真源的坚持,在这期纪录片里 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七个孩子的坚持和热情。





每次看完纪录片,都是一种又丧又积极的感觉。一方面感叹“嗷 生活不也就是这样 平平淡淡 开心就好 人间不值得”同时又被随之而来的欢快覆盖“但只要多努力一点,坚持和勇敢会带领我们穿越黑暗,拥抱未来。”其实每一个纪录片的感觉都是这样,我好爱家族的纪录片。






总之啊,七个小朋友冲吧!2020年,TNT时代少年团一定要大红大紫!


(半夜有感而发,毫无逻辑可言,就是一些balabala的碎碎念吧)


晚安


评论(1)
热度(28)

© 水星潮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