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星潮汐

脑洞偏爱者

时代少年团的小朋友们 出道快乐

今天的出道和演唱会,也是期待了很久很久的了。猜到了要以过去的歌来重新唱的形式来表演,但是,今天确实是太震撼了。

马嘉祺

一个字,“绝”,我真情实感的流泪了。小星星也算是入坑曲吧,总之是2017.夏入坑的。两年多的时光,小祺从起点出发,到了终点,有了新的起点,又终点,今天,又起点了。但是他骨子里的浪漫至死不渝和通透明朗的少年感是从未改变的。小星星这首歌也承载着我个人的情感,本来元旦晚会上要唱给“他”听的,结果没有成功唱上,我和他也结束了。这首歌把我拉回2017.10, 也把我拉回2018.12.31。今年,2019.11.23 同样是一个记点,小星星的含义又多了一层。马嘉祺真的唱的很绝。

丁程鑫

我的鑫鑫宝贝,唱的居然是2018.4.29的那个歌,看来那一天对他来说也很重要。直面质疑,勇敢克服自己的弱点,我真的非常服气这个宝贝。从2012年进家族,到现在,2019年,七年了,他依然坚持。起点和终点应该比小马哥多,我最庆幸的是,他一直都是个孩子,是个小孩子,并且还在坚持着。我希望成为丁程鑫的底气,永远陪着他追梦。

宋亚轩

我们小漂亮今天也超级棒,我太喜欢这种稍微改动的编曲和唱法了。小男孩清脆的唱着老男孩,我听到的是对梦想的坚持和热爱。无论在哪都是那个小宝贝,被大家甚至耀文护着的孩子,但是倒也好,永远孩子气,永远都不用有烦恼吧。

刘耀文

turn up 让我又想尖叫又想哭,2018.4.29的时候明明是那么小一个人,声音还没有改变,奶里奶气的小嗓音唱着那样high的歌曲,当时我也是反复听了很久很久。今天,是实力rapper小低音炮在唱,真的非常非常酷。而且平衡车真的让我流泪了,我想起那个凌晨还在练习的孩子,喜欢玩平衡车的宝宝,和永远快乐的刘耀文。


张真源

稻香的怀念就更多了,不止zzy一个人,还有二宏和俊凯。那个视频也是很久之前的了,当时那个小小少年也坚持到了现在。这次,他抓住了机会,留在大家面前。快乐收藏家张真源,出道快乐。

严浩翔

小熊的故事更难说了,16年简直是我最开心也最悲伤的一年了。那是鼎盛时期,本以为很OK的那些人,走的走,散的散。小熊被风吹到了别处,还好,今年,他回来了。把前途赌上的一搏,还好,他成功了。

贺峻霖

全世界最有趣的贺老师,太喜欢每天把微博当成朋友圈了。小贺也有在努力,所有的声音,好的坏的,他都知道。与此同时,他也在好好努力,今天的宅舞也杀人哦,那是最初。今天,在这里被延续了。以后  未来 也都会陪着小贺的。

还是挺感慨的,TYT出道的情景还历历在目,可惜已经结束了。如今,是TNT了,七个人了,要一起加油啦!出道快乐啊大家,像小马哥说的那样,希望我们的未来总有星火。








评论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水星潮汐 | Powered by LOFTER